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21-01-26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各学院:

为借鉴俄罗斯、乌克兰、白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乌白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3-12个月(不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或15-24个月(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重点选派冰雪运动相关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费用及预科学习期间的奖学金)。

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3年1月1日前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类别条件

访问学者:应为我校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或艺术、体育工作者;均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一年级在读,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7.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取得外方院校邀请信/入学通知书。请在申请时将外方院校邀请信/入学通知书与申请材料一并提交。

8.申请时可暂不提交俄语水平合格证明,被确定为留学候选人后,需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俄语强化培训。留学人员派出后,须先进行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五、申请时间及方式

1.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并组织拟申请师生在3月10-31日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申请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并于4月1日下班前汇总《出国留学推荐意见表2020版》(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需学院签字盖章)和应提交的电子资料至校内负责部门。

2.应提交的电子资料

(1)内容:理论类专业申请人可提供著作、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等的扫描件;实践类专业申请人可提供代表个人最高水平的作品片段的照片或视频。

(2)格式要求:仅提供一个多媒体文件。文件应可通过Adobe Acrobat、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暴风影音及微软Office办公软件打开或播放。建议使用PDF、JPG或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M。

校内负责部门及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陈婉,电话:027-87285091,办公地址:行政楼225室,邮箱:chenwan@mail.hzau.edu.cn

人力资源部:周年年,电话:027-87282023,办公地址:行政楼213室,邮箱:zhounn@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力资源部

2021年1月25日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