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招聘启事
时间:2021-03-11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诚聘学生出国(境)留学工作管理人员1名(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出国(境)管理与服务

2.负责交换生的管理与服务;

3.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

2.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英语水平,曾获得雅思6.5分、托福(IBT)95分或同等及以上语言水平证书;

5.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英语相关专业并具备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用工性质

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四、岗位待遇

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职工有关待遇规定或双方协商执行协议工资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1年31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递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学生干部聘书、获奖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语言水平证书等。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供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相关材料请勿提供原件,未录用者,材料不退还。

联系人:任老师

邮箱:abroad@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5091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310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