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我校“生物医学与生物能源工程项目”及“长江经济带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资格及报名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1-07-05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因工作需要,我校“生物医学与生物能源工程项目”及“长江经济带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度人员遴选条件、报名截止时间作出如下调整:


    一、“生物医学与生物能源工程项目”攻读博士学位人员范围调整为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长江经济带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攻读博士学位人员范围调整为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个人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1年7月8日(周四)。请学院于7月9日(周五)下午五点前将报名材料交至相关部门联系人。

    三、其他事项请参照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7月5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