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新南威尔士大学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4-01-17 发布者:徐瑛 来源:

一、学校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2023-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共有19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2023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37位。新南威尔士大学以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在光伏、太阳能、量子计算和艾滋病等研究领域,也有很高知名度。

二、项目介绍

参加海外学习项目的学生只修读学分,不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位,但可以按照《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和转换管理办法》转换我校学分。新南威尔士大学对我校学生可选修院系、专业的课程无限制,即可跨院系、专业选课,但学生需要提前与本校所在院系根据培养计划协调好课程事宜,以便回国后互认。学期交流项目可以选3门课程,具体选课可参考官网:https://www.handbook.unsw.edu.au/

三、项目时间

学期

夏季学期

秋季学期

学期起止时间

2024.5.27-8.22

2024.9.9-12.5

报名截止时间

2024.2.27

2024.4.25

该项目每年春秋季交流滚动招生,可以提前联系项目方咨询及申请准备。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统招具有中国国籍的大一以上本科生(不包括大一),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祖国、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形象;

2. 成绩优秀,在华中农业大学学习期间的全部课程成绩均分需达到72分及以上。

3. 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需至少达到以下其中一项要求:英语水平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65

、申请材料1-4材料需全部扫描成PDF版本

1. 在读证明(需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

2. 中英文成绩单(需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带有均分成绩的版本);

3. 合格的英语语言成绩单;

4. 个人护照复印件;

5. 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签字盖章版本)(附件一)

6. 交流项目学生提名表(Excel版本)(附件二)

、申请流程

1. 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学院审核签字通过后需于2024227日(春季学期)或2024年4月25日(秋季学期)下班前提交申请表纸质版至本科生院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楼115室)。同时,发送全部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材料,并以“新南威尔士大学海外学习项目申请+姓名”命名至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2. 学校初审通过后发送材料至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方老师,审核无误后向新南威尔士大学递交申请;

3. 新南威尔士大学复审,通过后,发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

4. 注册选课等事宜;

5. 自行办理签证等;

6. 出发前三周学生需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平台——派出审批”,填报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并在参加行前培训后派出。

注:项目被推荐人员在获得公示、学校推荐或项目录取资格后,不得擅自放弃。对经学校批准放弃的人员,2年内不予推荐申请其他公派出国(境)项目;对擅自放弃的人员,5年内不予推荐申请其他公派出国(境)项目。

、费用标准

具体收费/退费政策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正式公布的为准。学费约为10350澳币/学期(参考2023年),同时需正常缴纳华中农业大学学费。

、其他提示

1.请申请者充分了解出访目的地签证办理情况,谨慎评估跨境出行风险。

2.请申请者安排好本人学习计划,交流交换前安排好本专业必修课修读计划,避免因交流交换影响正常毕业。

、项目联系人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李亚利,办公电话:027-87282023,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115,联系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婉,办公电话:027-87285069,办公地址:行政楼229室,联系邮箱:chenwan@mail.hzau.edu.cn


咨询QQ群:625833920

 附件一: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交流项目学生提名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本科生院

                                                                           2023116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