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通知丨关于启动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地区中外合作 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发布者:徐瑛 来源:

  一、项目简介

美大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由我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美大地区相关国别的政府、一流大学、机构、组织等签署协议并设立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选派类别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主,并包含少量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插班生、访问学者及博士后。

具体选派类别、专业资助内容请见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2873

、申请条件

(一)符合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指南》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三)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体条件以合作单位奖学金项目通知为准。

)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2.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3.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4.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且时间在5年以内,或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且时间在2年以内(因疫情原因已办理放弃公派留学资格的除外)。

5.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服务尚不满两年。

、申请流程与时间安排

1.申请人向国外合作单位申请入学通知书/邀请信及合作奖学金提名。

2.申请人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

2024年3月27(周三)前,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申报项目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与***合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3.申请人向学校提交纸质材料

完成网上申请后,申请人2024年3月28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表》(学院外事工作分管院长出具学院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行政楼225室)。

所提交书面材料应与网上申报上传材料一致。

4.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4年5月底前完成评审程序,并公布录取结果。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查询录取结果,下载打印录取文件。

5.派出与管理

2024年6月起,录取人员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国外合作单位要求开始办理派出手续。被录取人员派出与管理具体事宜将在录取通知中明确。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任老师

联系电话:027-87285091

邮箱:renlihong@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4年3月19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