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指南 > 正文
举办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国际会议申报指南
时间:2020-09-14 发布者: 来源:

为积极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更好促进学科融合发展,结合工作实际,现对国际会议预报、申报(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相关工作制订指南如下。

一、申报平台

举办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国际会议都需进行申报。使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可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入。

1.网址:https://econf.hust.edu.cn;

2.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网站,点击“国际会议在线申报”;

3.学校信息门户-我的应用-国际会议在线申报。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直接登录“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从“国际会议申报”栏进入,点击“新增”进行申报;

3.系统下载填写《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表》。其中对于会议名称,要清晰说明举办会议的形式是线上会议或者视频会议(如:***线上国际会议)。申报表内容按照举办国际会议实际情况填写后,下载打印,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

三、预报、申报时间

重大国际会议预报:拟在下一年度召开的重大国际会议,以及拟在下一年度之后举办、且需于下一年度对外承诺的重大国际会议,请于当年11月前完成重大国际会议预报,逾期不再补报。未经预报的重大国际会议原则上不予受理申报事宜;重大国际会议申报:应至少在会议日期前3个月,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进行申报。

一般性国际会议:不需要到系统预报,可直接申报。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至少提前1个月到教育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申报;线下会议需要提前3个月到教育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申报。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进行申报。


国际会议:徐瑛 曾红霞

办公电话:87287573

办公地点:行政楼219室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