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4-04 发布者: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代表和部分外国专家代表冒着绵绵春雨,赴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红安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带领下,支部代表先后参观和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及英烈纪念馆。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代表们庄严肃立,并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默哀并深鞠躬;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里,支部代表们了解到革命先驱们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理想和伟大抱负;在董必武纪念馆,伴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和熟悉的历史场景的再现,支部代表回顾了董老革命的一生,深切的感受到董老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追求。

 通过本次赴红安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