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部召开2024年新学期外事秘书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3-01 发布者:徐瑛 来源:

2月2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24年新学期外事秘书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外事秘书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曹震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专家服务中心彭丽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因公出访流程、材料审核要点以及出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提醒出访人员早谋划、早申请,按照相关规定推进出访工作。汪岩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概况及常态化开展行前教育、行中服务、行后回访全覆盖的全链条管理机制。园艺林学学院外事秘书郑欢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师生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审核、行前培训、行后回访、出国留学学生动态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留学服务中心任丽红就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与培育、中美交流项目数据填报等方面工作做了分享。

最后,曹震简要介绍了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尤其是开学初主要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他讲到,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统筹高水平“引进来”和“走出去”,服务各学院拓展深化与世界一流学者及机构合作交流,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持续做好港澳台工作,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审核人:曹震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