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16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
时间:2016-03-02 发布者: 来源: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合作申报的“兽医流行病学人才培养项目”获批。

 

  据悉,本次评选全国共有120余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过材料初审、面试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50个项目获批。“兽医流行病学人才培养项目”是2014年共建中国兽医流行病学大学师资培训计划后的又一重要成果。该项目依托我校兽医流行病学学科,与世界流行病学领域领先的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合作,培养我国第一批符合国际标准的中国兽医流行病学家。项目执行期为3年,留学人员以国家公派博士生身份前往默多克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留学人员在外生活费。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