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8-12-20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1218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生物研究院与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签约仪式在第一综合楼A114举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生物研究院院长Allen Rodrigo教授、国际项目负责人Arthur Xu博士,我校生科院院长王学路教授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生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王学路教授对Allen Rodrigo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谈到双方在联合培养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他表示,经过前期大量的信息交流和谈判,最后落地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这不仅能进一步提升两校合作交流,也给予同学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Allen Rodrigo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未来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并取得自己的成功。”

随后,王学路教授与Allen Rodrigo教授共同签署了联合培养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协议书,本次协议在完成学分整体认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即参与项目的同学们在完成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两年学习后,满足条件即可分别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证。

签约仪式结束后,Allen Rodrigo教授及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详细情况,相关学院本科生、留学生及老师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澳国立(ANU),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2019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4位。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人数超过270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