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埃及团组行前说明会召开
时间:2018-03-30 发布者:佘静 来源:

329日上午,我校赴埃及参加第四届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会议行前说明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团长李崇光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出访老师参加了本次行前说明会。

会议首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婉老师具体介绍了此次埃及出访的行程安排和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接着由来自本哈大学的艾比尔博士从历史、文化、货币、农业、教育和科研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埃及的风土人情和基本情况;随后崔蜜蜜副处长向出访团员传达了“因公出国()团组境外纪律”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最后,此次出访团团长,副校长李崇光教授通过生动的实例,从科学技术保密、团组纪律遵守、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等方面说明了因公出国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出访团组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并鼓励各位专家在埃及能够进行跨学科和跨地域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合作。

此次出访是由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医动科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8所学院的29名专家教授组团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重要合作伙伴埃及本哈大学参加第四届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会议。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