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Joel Christensen一行来访
时间:2022-05-18 发布者:徐瑛 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5月17日下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Joel Christensen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热情接待了Joel Christensen领事,并就进一步深化与美高校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

曾红霞对Joel Christensen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情况及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情况。

Joel Christensen介绍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部分业务内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的文化交流与合作。Joel Christensen表示,今年秋季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开放签证办理业务,未来可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相关服务。

双方就加强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