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跨学科项目 报名通知
时间:2024-03-08 发布者:徐瑛 来源:


一、学校介绍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4 年连续八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 125 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二、项目介绍

课程由跨学科学术课程、学术实践工作坊、行业特邀嘉宾讲座、英国企业参访、英式社交拓展、英伦文化体验等六部分组成。

三、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4721-83

第二期:2024728-810

第三期:202484-817

第四期:2024811-824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统招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年龄18-25周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祖国、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外方高校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形象;

2. 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英语能力、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五、项目亮点

l 牛津大学学院沉浸式学习

l 五大类跨学科学术模块选择

l 重量级行业特邀嘉宾讲座

l 英国顶级企业组织参访

l 留学指导助力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l 纯正英式社交拓展

l 英伦文化深度体验

、费用标准

项目费用:3780 GBP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材料,住宿(一人一间学院住宿),早中晚三餐(周日仅早餐),结业晚宴,参访门票,接送机、项目内交通安排等。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申请流程

1. 项目报名:与牛津展望项目组老师取得联系网上个人报名信息录入(注册链接)完成英语测试、收到确认函、缴费并完成注册等。

注:项目名额有限,滚动录取至2024325日,请尽早完成注册链接:https://jinshuju.net/f/iSAHWM

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

2. 校内申请: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附件一)和《交流项目学生提名表》(附件二),学院审核签字通过后需于2024326日下班前提交《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纸质版至本科生院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115室)。同时,发送《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和《交流项目学生提名表》电子版打包材料,并以“牛津展望计划暑期跨学科项目申请+姓名”命名至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3. 自行办理签证等;

4. 出发前三周学生需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平台——派出审批”,填报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并在参加行前培训后派出。

八、项目联系人

牛津展望项目组Zora老师,微信:zora-2014Email: zora.zhou@oxford-prospects.com电话: +44 01865 517028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李亚利,办公电话:027-87282023,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115,联系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婉,办公电话:027-87285069,办公地址:行政楼229室,联系邮箱:chenwan@mail.hzau.edu.cn


 附件一: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交流项目学生提名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本科生院

                                           202434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