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外专活动 > 正文
外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时间:2019-12-31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12月31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异乡年 华农情”活动。副校长青平出席活动,同来自美国、韩国、巴基斯坦埃及、孟加拉国、喀麦隆等国家的外籍专家学者部分家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未来。

                          青平副校长与外籍专家学者部分家属合影

青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外籍专家学者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即将过去的2019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对外籍专家学者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及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外籍专家学者是学校师资队伍重要的一部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真诚希望外籍专家学者能够在狮子山下安居乐业,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今年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设立并遴选了“突出贡献奖” “敬业奖”友好合作奖三个奖项,用以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进行表彰三个奖项分别由韩国BYUNGRAE JIN教授、美国ROBERT MORGAN LARKIN JR教授、埃及MOHAMED FRAHAT FODA ALI FODA先生、ABEER MOHAMED SALEM IBRAHIM HEGAZY女士巴基斯坦SHOAIB MUNIR先生等五外籍专家学者

为获奖嘉宾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获奖外籍专家学者随后分享了他们与华农的故事,大家畅谈未来,共话美丽华农。当晚,外籍专家学者受邀参加狮山欢乐节,与万名师生一起,在欢乐、祥和、喜悦的氛围中迎接2020。

青平副校长与外籍专家餐叙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