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外专活动 > 正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国际部组织外籍专家中秋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9-09-17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外籍专家的校园生活,同时了解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组织外籍专家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烘焙实验室学习和体验月饼的制作过程。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长期外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田春庄博士的指导和国际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外专们亲自体验了拌馅、包馅、压模的制作过程。

外专们纷纷表示出对月饼制作的浓厚兴趣,表示会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分享给学生、同事和家人。英国外教Opal还表示会将月饼的制作方法分享给自己远在英国的厨师妈妈。

本次活动加深了外籍专家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提供了外籍专家之间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专家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中国度过的最特别的中秋节,并希望学校多组织类似的文化体验活动。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