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6 发布者:佘静 来源:

3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了学校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力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高翅书记和邓秀新校长的讲话精神。会上,他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迅速调整作息,进入工作状态,收假收心,回归工作;二是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提前做好谋划,明确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分解目标任务,细化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以“双一流建设”“双甲子校庆”为重要抓手,把握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主线。

最后,胡承孝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知道责任所在、明确职责所在、工作当中尽职尽责,勇挑重担。二要艰苦奋斗再创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还有很多开拓性工作去做,要加强科室之间协作的关系,处(院)上下一盘棋,不互相推诿,迎难而上。三要重视校园与学生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四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