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
时间:2016-08-17 发布者: 来源:

    8月17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生院主任Penny Skilnik女士及社会学教授、孔子学院院长宗力博士访问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过去的合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希望两校未来能够扩展合作领域,在合作办学、科研合作、行政人员交流等领域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完善合作模式、科研合作、推动暑期课程项目、鼓励学生攻读学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经过座谈磋商,双方一致认为需要继续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势互补,通过我校正在萨斯喀彻温大学合作科研的师生推进两校间的科研交流,建立稳定持久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萨斯喀彻温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07年,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 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学校现有在校生2.1万人,其中本科生约1.7万人。在加拿大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萨省大学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十位。 


    据悉,我校是萨斯喀彻温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一。萨大为其申请CSC公派留学项目的我校学生,除了免除学费,还提供每年4000加元的生活津贴。


通讯员:佘静  审核人:胡承孝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