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9-06-22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6月21日,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校长Christopher Brown及农业社区与环境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商业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行10人来校访问。副校长青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动科—动医学院、水产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等陪同会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曾红霞主持。

会谈中,青平对Christopher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战略。他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来访,能增强互信和了解,并在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Christopher Brow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肯塔基州立大学的概况,认为双方学科优势较为互补,在农业应用、食品营养、水产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潜力。他说,今后将大力推动两校师生交流互动,加强两校在各个层面的合作。

随后,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并参观了校史馆及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