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10-24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10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一行三人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国际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侯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留学生招生、培养、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会上,胡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同仁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从录取比例、生源国别、国际合作、日常管理、英文课程等方面一一介绍,并分享我校来华留学生“趋同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理念指导下的留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

随后,王玉环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生管理的相关信息,并就招生渠道、本科生培养、留学生日常管理、对外汉语教学、全英文课程建设等问题展开探讨。

座谈结束后,王玉环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