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8-30 发布者:佘静 来源:


8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处(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院)长胡承孝主持。

  会上,胡承孝首先对新任校领导青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各科室成员简要做了自我介绍。针对下半年工作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迎校庆。重点工作是准备好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花车游巡、华农国际简报校庆版等工作。二、迎新生。从“盯人、盯事”两方面着手,提前做好留学生报到前各项工作安排。三、抓稳定。从留学生选课、学业预警,派出团组跟进、专家及外籍教师各方面细节着手。四、抓队伍。建立互动联通机制,全处(院)上下一盘棋,做到各科室及时沟通、交流、培训,落实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党支部要调动党员先锋模范,发动群众战斗堡垒作用。强调全处(院)上下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工作纪律要求,从自己本职工作做起。

最后,青平做总结发言,对今后国际合作交流提出具体要求。要发挥好国际处(院)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意识。重点从四个意识出发。一、绩效意识。优先从工作的成绩中找到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好的办法进一步改进工作。二、问题意识。从开拓留学生市场、合作办学、院系工作沟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三、考核意识。工作成绩从留学生、服务院系工作表现等方面考核。四、创新意识。紧扣高等农业教育的特点来创新。做人所不能做、想人所不敢想,行人所不敢行的特点,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做榜样、立标杆。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