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9-27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通讯员 任丽红)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晓述、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等5位行业人员组成项目评审组。我校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学院分管外事工作领导、外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曾红霞主持。

会上,曾红霞首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背景、意义以及我校申报情况。随后,申报项目的6位负责人就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前期成果、国外合作方情况以及项目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陈述。评审人员对项目申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完善申报书提出了建议。

青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配合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而设立的,是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和机遇。近年来,我校在推进国际合作办学的过程中,坚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工作思路,与世界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加强合作交流,精心设计更多高水平合作项目。青平希望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的培育和申报,为师生国际合作交流与“高、精、尖、缺”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审核人:李伟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