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梅西周】梅西大学校长Jan Thomas为“梅西周”致辞
时间:2021-05-14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南湖新闻网

大家好,我很高兴能够参加华中农业大学举办的梅西活动周的开幕活动。我也希望我可以到现场与你们一起参加活动,但在当前全球旅行仍然受限的情况下,两所大学仍致力于通过在线平台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合作活动,这也令我感到十分骄傲。


梅西大学具有悠久而自豪的教学和卓越研究传统。梅西大学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农业大学,在今天仍是新西兰农业、园艺、动物、兽医、环境和食品科学等领域领先的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双一流建设大学,也是中国农业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我们很荣幸与之合作。梅西和华农携手合作,将共同影响和引领两国初级产业的创新。


梅西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的教职员工致力于为两所大学的学生制定双语教学计划和研究体验,并应对诸如气候变化,供应链管理,高效生产和水质变化等全球性问题。最重要的是,两所大学都希望培养热心于服务社会的学生,无论是服务本地或是服务全球。


梅西大学的教职人员将在“梅西周”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同行们一起进行学术研讨,我们鼓励华农学生参加这些在线会议。我们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了海外环境下的学习机会,增强他们在全球科学界的就业能力。因此,我非常自豪地看到华中农业大学与梅西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的扩展。除了现有的动物科学课程, 2+2联合培养协议还将新增梅西大学国际农业、园艺科学或环境科学的学士学位。我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签署为期5年(3+2)的理学硕士联合培养协议,含括动物科学,农业科学和园艺科学等学科。我非常期待华农学生参加这些课程项目,也十分期待与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深入合作伙伴关系,鼓励学术、科技及文化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祝愿两校的合作更上一层楼!谢谢!


点击观看视频连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