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时间:2022-02-25 发布者:徐瑛 来源:

日前,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国际合作与交流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再次征求了意见,简要总结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重点部署2022年度工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科动医学院分享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总结讲话中,青平肯定了2021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并代表学校感谢各学院所做的贡献。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做好2022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秉承开放办学教育理念,扬帆出海,借助全球智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二是要预判国际最新形势,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规划,要将年度规划指标化,推动其落实落地;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痛点和堵点,发挥广大师生积极主动性,出实招、硬招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特色、亮点;五是要在引才方面下功夫,要引世界一流人才促进学科发展;六是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与各学院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作者:宋兰香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