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召虎受邀在第四届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时间:2022-12-01 发布者:徐瑛 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 11月30日,校长李召虎应邀参加第四届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论坛,并在校长论坛上作主旨发言。来自中法非20所高校围绕“合作共赢创未来——携手构建新时代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共同体”主题,共谋合作发展,共商打造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共同体。

                                                                       校长李召虎作主旨发言(匡敏 摄)

       李召虎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开放包容 推进新时代中法非农业教育合作》的主旨发言。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法国和非洲伙伴交流合作情况,并展望了未来合作愿景。他提出,未来,学校将着力建设中法农业教育联盟,搭建两国农业教育合作交流平台;携手法国和非洲合作伙伴,在农业生态环境、动物卫生、食品加工、园艺学等领域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加强中法非三方农业教育与文化交流。

线上会场(宋兰香 供图)

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论坛自2017年由武汉大学倡议举办以来,至今成功举办四届,致力于推动和深化中法非三方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武汉大学今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论坛。主论坛为校长论坛,分论坛围绕数字文化遗产、园艺科技创新和语言交流互鉴三个议题进行交流和分享。我校主办以“互赏互鉴---园艺科技创新之路”为主题的中法非三方园艺科技创新论坛。

通讯员:宋兰香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