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9 发布者: 来源:

2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部部长曾红霞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重点工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水产学院依次分享学院在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牵头成立国际联盟、实施留基委人才培养项目相关工作经验。国际部有关同志简要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3年因公出访工作进行了说明。

曾红霞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她从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统一领导、全面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做好港澳台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开展工作的举措。随后,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的修订工作,对部分指标调整进行了说明。

最后,在自由交流研讨环节,工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绩效指标体系、国外隔离政策、外专报告费支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宋兰香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