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
时间:2021-05-06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一、项目背景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1 年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 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28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 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特别筹备在线课程,有幸组织数位英国四大学术院的国家院士为模块领衔教授,为来自精心挑选的一流中国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而设计,以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本次核心课程为期三周。


二、项目课程亮点

ü 英国国家院士主持并亲授

ü 助力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ü 触及最高学术成就,探索专业领域最前沿

ü 跨学科式教学,强化辩证思维及独立研究能力

ü 牛津大学访问生及硕博申请要点

ü 与顶级学者互动,明晰学界、业界的职业发展


三、项目基本信息

  1. 课程时间:2021年7月19日-8月6日 (Module A, Module B and Module C)

           2021年8月9日-8月27日 (Module D and Module E)

  2. 报名截止:2021年5月20日

  3. 课程结构:

(1) 学术课程 Academic Lectures (5个Module任选其一)

       Module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7月19日-8月6日)

       Module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7月19日-8月6日)

       Module C: 医学-生命科学(7月19日-8月6日)

       Module D: 金融-商科-管理(8月9日-8月27日)

       Module E: STEM交叉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8月9日-8月27日)

(2) 小班研讨会Interactive Seminars

(3) 拓展工作坊Outreach Workshops

(4) 特邀嘉宾讲座Guest Lectures

  课程组成请详见附件1。

  4. 考核评估:由a)每周测验,b)结业报告,c)小组作业展示,d)考勤出席等进行综合评定。

  5.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将获得项目结业证明及成绩单。此次课程总计约 40 小时学习时间,以及 40 小时的自主研习时间,对应 8 个 CATS 学分,4 个 ECTS 学分,以及 3 个美国学制学分。

  6. 课程费用:(减免后)实缴费用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四、申请要求

  1. 申请条件:为保证学生深度参与课程研究与讨论,申请人需要达到雅思6分或托福80分及以上。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OPGDI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2. 报名方式:此项目仅向我校在校学生开放。请申请人于5月20日前填写附件2,并发送至abroad@mail.hzau.edu.cn进行报名。


五、课程咨询

  校内咨询老师: 何老师,办公电话:027-87285091,邮箱:heli@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