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2024学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流学习项目 报名通知
时间:2023-05-12 发布者:徐瑛 来源: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签署的《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工作协议》,2023-2024学年我校拟选派学生赴该校学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位于萨克拉门托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全美最高级别Tier-1的最顶尖大学之一。UC Davis在众多学科领域享有广泛声誉,设有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工学院、文理学院以及护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和兽医学院6个专业学院,生物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

二、项目简介

(一)在外时间

暑期课程:2023626-84/202387-915

秋季学季:2023927-1215

冬季学季:202418—322

春季学季:202441–6 13

可申请一个暑期课程或一个或多个学季

(二)申报条件

1.我校统招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祖国、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形象;

2.申请时须为我校在籍本科二、三年级学生,植科、动科动医、生科、园林、经管、工学、外语等学院相关专业;

3.外语及专业要求:①绩点(GPA)3.0及以上;②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93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50分,或托福80,或雅思6.5,或Duolingo105

在外学习时为本科四年级的学生请特别注意课程衔接及毕业学分要求,如大四学年结束前未完成我校培养方案要求的,将导致延期毕业。

(三)学习费用

学费:约8200美元/学期(暑期项目4100美元)

注:如所修的学分超过限定额(每学期12/13学分),学生将需支付全日制课程以外的额外课程学费,约每学分250美元。

该课程学费由加州政府的最终预算和加州大学校董会决定。所有费用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官网通知为准。

生活费:约1100-1700美元/

三、申请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

2.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生提名表

3. 华中农业大学的成绩单

4. 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四、申请流程

1.请申请人登录UC Davis相关网站(http://catalog.ucdavis.edu/)仔细阅读专业设置及课程安排等信息,认真制定学习计划。

2.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交流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学院审核通过后需于2023517日前提交申请表至本科生院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115室)。同时,发送全部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材料,并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项目申请+姓名”命名至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3.学校初审通过后发送材料至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4.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复审,通过后,发送入学通知书(Offer)等材料。

5.自行办理签证等手续。

6.出发前三周学生需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平台——派出审批”,填报并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后派出。

7.学生经公示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不得任意放弃交换资格。除不可抗拒的因素外,在名单公示后,因为个人原因主动、自愿放弃交流项目的学生,需征得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会签同意,并出具书面说明。与此同时,该生在2年内不得再申请参加学校其他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

五、项目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任丽红,办公电话:027-87285091,办公地址:行政楼225室,联系邮箱:renlihong@mail.hzau.edu.cn

本科生院:李亚利,办公电话:027-87282023,办公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1115室,联系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六、项目宣讲会安排

时间:2023516日(周二)上午9

Zoom会议账号:824 5857 4849 密码:460033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本科生院

   202351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