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08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学校与梅西大学签订协议(通讯员 王增霜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蜜蜜)9月7日,校长李召虎会见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梅西大学副校长Ray Geor教授作为授权代表签署协议,该校理学院副院长Poul Kenyon教授,Hugh Blair教授,Steve Morris教授,全球事务办公室Grace Liu女士,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教授,任竹青教授,及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部门人员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此次签署的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包括“2+2”“3+2”两种模式。“2+2”指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两年,达到梅西大学的入学条件,可以申请前往梅西大学深造,修满规定学分并达到双方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获得两校学士学位。“3+2”指该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达到梅西大学的入学条件,可以申请前往梅西大学深造,在梅西大学修读半年后,达到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获得我校学士学位,继续攻读一年半,满足条件可以获得梅西大学硕士学位。

相关介绍:梅西大学坐落于新西兰的北帕默斯顿市,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排名287位。现有在校生3万余人,约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国际学生就读于梅西大学。该校已经成为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健康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的农业科学在新西兰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30位。梅西大学的兽医学科排名世界第29位,梅西大学也是新西兰国内唯一一所提供兽医专业的大学,并且是美洲外唯一一所受美国国家兽医学会认证的院校。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