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在线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时间:2020-06-29 发布者: 来源:

一、课程简介

课程由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多个学科板块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2020年暑期奥利尔学院推出在线学分课程(Virtual Summer Institute),将部分传统授课课程调整为远程模式,使学生在线体验原汁原味的牛津暑期学校。

二、课程特色

1. 牛剑教师真人直播课 —— 来自牛津剑桥两所顶级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直播形式授课,每周一门课,共40课时直播课程;

2. 导师在线互动讨论课 —— 除直播课程外,每周与任课教师就课程内容线上讨论,体验学院制导师课;

3. 文理贯通可自由选课 —— 项目课程涵盖不同专业:Science & Medicine, Law, Economics & Business, PPE & International Politics, Literature & History;

4. 牛津城市文化云体验 —— 由专业团队在线导览牛津城市知名景点和文化标志,全方位了解牛津,丰富学习内容;

5. 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 —— 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授予项目证书和官方成绩单 (每门课可获得3 ECTS / 1.5 US Credits),为未来学业职业规划助力。

三、主办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英国王室有着很深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四、课程时间

第一期: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31日

第二期: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14日

五、课程费用

学费:原价1980英镑/期,我校作为其合作学校,在读学生可享受300英镑学费减免,即1680英镑/期。

六、课程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发送“姓名+学院+学号”至校内联系人邮箱(chenwan@mail.hzau.edu.cn)完成校内报名后,登录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官方报名网址https://cbl-international.com/vsi-application.html, 选择Virtual Course,并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英方报名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期2020年7月13日;

第二期2020年7月28日。

七、课程咨询

校内咨询老师:陈婉老师,电话:87285091。

欢迎感兴趣同学扫码加入牛津暑期在线学分课程QQ群咨询(请注明真实姓名+学校+专业)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