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中的硬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4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11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了“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中的硬仗”主题党日活动。

纪检委员王中舰以《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中的硬仗》为题,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现状、脱贫攻坚的主要内容、从扶贫攻坚到精准扶贫以及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基础党组织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都应了解我国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党员同志要关注脱贫攻坚,参与脱贫攻击,在扶贫工作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支部党员结合身边的点滴变化畅谈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认识。大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精准扶贫是中国扶贫进行到新阶段后的新举措,符合中国国情。大家还一起回顾了我校在脱贫工作中的工作,纷纷表示愿意为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