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发布者:徐瑛 来源: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92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曾红霞带头讲廉政党课,部分支部党员领学廉政相关文件精神。

曾红霞以“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讲授党课。党课阐述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发展过程和主要内涵,以及跳出历史周期率第二个答案的实践逻辑。崔蜜蜜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她介绍了该文件出台的具体背景,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文件的主要内容。任丽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传达了学校纪检委员培训会议精神,重申要杜绝酒驾、醉驾。陈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通讯员:宋兰香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