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6-09-28 发布者: 来源:
 

 

927日,佛罗里达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Allen F. Wysocki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会见来宾一行。教务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承孝对佛罗里达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国际化建设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暑期课程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Allen副院长一行的来访,必将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内涵,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Allen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就正在执行的优秀本科生出国留学项目与我校交换了意见。Allen表示,愿意继续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深化,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据悉,我校共计派出12名学生通过“优本项目”赴该校进行学习交流。

随后,代表团还访问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就3+1+1项目的执行细节交换了意见,并现场展示了佛大课程选课系统,以便参与项目的学生提前了解可选的课程,做好学习规划。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