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一外籍专家获得湖北省政府“编钟奖”
时间:2016-09-22 发布者: 来源:
 

 

 

日前,从湖北省外国专家局获悉,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外籍专家Lieuwe Kornelis Koopal教授获得2016年湖北省政府“编钟奖”。截止目前,我校获此殊荣的外籍专家增至3位。

Lieuwe Kornelis Koopal教授毕业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主要从事界面科学与环境科学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自2007年以来,他被聘为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客座教授,先后多次来校工作,为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留学生系统讲授了“Adsorption in Solution”、“土壤界面化学”、“土壤胶体化学”、“腐殖质化学”等课程及其相关实验技能,介绍了CD-MUSICNICA-DONNAN模型的理论和相关应用,亲自指导研究生的实验设计和论文修改,促进我校与瓦赫宁根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团队以及平台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并入选教育部“海外名师项目”。  

据悉,湖北省编钟奖旨在奖励在湖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的外籍专家,是外国在鄂专家的最高荣誉。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