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来访
时间:2016-09-14 发布者: 来源:
 

 

912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代表团分别来访,与我讨论合作事宜并签订合作备忘录。副校长张献龙会见来宾,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等单位派人参与座谈。   

会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主持,张献龙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整体情况,希望今后能在重要的科研合作、教师互访、双边会议、学生交流等项目上加强合作。美方Archie教授重点介绍了学校农业研究的发展思路和现在的运行情况,希望这次访问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有一些新的突破。

此次内布拉斯加大学来访,是生科院以学术论坛为平台请进,前期学院与内布拉斯加大学代表多次沟通,最终成行,并最终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目前正在推进实施国际化工作,倡导推动“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科主办、专家主动”的工作机制,学院的主体作用发挥,是学校全面实施国际化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