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国驻汉总领馆文化教育领事欧泊怀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6-09-12 发布者: 来源:
 

99日下午,英国驻汉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欧泊怀(Orlando Edwards)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献龙首先对欧泊怀领事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推动中英文化交流以及教育合作做出的努力和探索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他希望双方密切联系、互通情况、务实合作,在科研合作、留学访问、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方面达成实际合作。

欧泊怀介绍了英国驻汉领事馆的基本情况和与英国高校合作的方式和途径。他特别介绍了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教育文化处的工作使命与规划,希望能从文化交流、学生互访、教师赴英进修培训等方面做出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