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10-27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2019年10月26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举行。西澳大学刘世民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西澳大学的校情、学科专业设置、“3+2”本硕连读项目、“海外学习项目”和“博士奖学金项目”等,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UWA)创立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Perth),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它毗邻风景优美的天鹅河畔,是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US News 2020世界大学排名第81名,2020年QS世界大学中名列第86名。该校设有科学学部、理学部、健康和医学学部、工程和数学学部、艺术、商学、法学和教育学部,其中生物科学和农业科学在澳洲排名前列。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