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奥本周】“奥本活动周”拉开序幕
时间:2021-04-14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视频会现场(一)

 

视频会现场(二)(记者 川竹 摄)

 

视频会截图(通讯员 宋兰香 供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4月13日晚,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在线上举行“奥本活动周”开幕式。奥本大学校长Jay Gogue、教务长Bill Hargraves、副校长Gretchen Van Valkenberg, 我校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华农-奥本学院院长William Batchelor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Jay Gogue充分肯定了前期开展的合作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奥本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将支持更多的学院参与到两校的合作,也希望两校能够扩展合作内容,除了学术上加强交流之外,可在农业技术推广、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

李召虎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学科现状及未来学科发展的布局,期待能拓宽跟奥本大学在食品安全、工程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设立种子基金、合作办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两校校长一致认为,要通过一系列实质性合作,密切两校合作关系,成为彼此发展中重要的战略伙伴。

据悉,本次奥本活动周(Auburn Week)的时间是4月13日至15日。主要活动还包括科研合作论坛、奥本留学(含留基委创新项目)介绍和华农-奥本学院国际课程介绍及选课指导。该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加深师生对华中农业大学奥本学院的了解,推动与奥本大学的合作。

审核人 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