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奥本周】奥本留学宣讲活动在线举行
时间:2021-04-15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南湖新闻网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莉任丽红)4月14日晚,“奥本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奥本留学宣讲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华农-奥本学院院长William Batchelor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任丽红老师共同主持,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教授、奥本大学农学院林业与野生动物科学系Hanqin Tian教授、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祁静、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对留学奥本感兴趣的师生参会。


George Flowers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奥本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组成和教学科研条件等内容,并对研究生入学申请程序、赴美签证手续、国际学生支持体系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奥本大学非常重视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热烈欢迎华农学生到奥本大学留学研修。


Hanqin Tian教授介绍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创新人才项目”(华农-奥本项目)的培养方式、专业方向和遴选程序等内容,并介绍了奥本大学交叉科学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领域与研究进展。

随后,奥本大学参会人员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师生提出的有关留学专业、申请条件与流程等问题。奥本大学相关负责人还通过宣传片、360°虚拟校园游览等形式,向与会师生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奥本大学校园风光、学习生活场景。


【相关链接】

奥本大学360°虚拟校园游览(主校区):http://www.auburn.edu/admissions/virtual-opportunities/index.ph

奥本大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bulletin.auburn.edu/thegraduateschool/graduatedegreesoffered/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