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际合作交流与港澳台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5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4月15日下午,2021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与港澳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平强调,当前形势下国际合作交流与港澳台工作大有可为,要在逆境中认清发展大势,积极主动作为。他对推进开放办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国际合作交流与港澳台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开放办学,积极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合作。二是要主动谋划和建设高质量的国际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和平台、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以及派出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渠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台高校合作,积极走过去和请进来,扩大对港澳台地区招生规模。四是加强涉外安全管理,将安全与纪律摆在第一位,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工作机制。五是要进一步秉承良好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师生的信息员和服务员,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