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4-15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4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了学习讨论。曾红霞谈到,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如有科学理论指导、有远大的理想、有自我革命的精神。任丽红认为,学习党史有助于我们更能看清历史的脉络和规律,把握历史的大势和主流,而党史上的波折失误,同样可以引以为戒,防止再走弯路。崔蜜蜜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与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砥砺前行。徐瑛提到,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践行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