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08-13 发布者:徐瑛 来源:

81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来校访问,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热情接待了罗军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平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国际交流合作总体思路与具体举措展开热情交流。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着力推进与世界一流大学稳定全面深度合作关系。

罗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12345”发展思路。他指出,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教育对外开放方面紧密合作,展现涉农高校的新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科技合作、海外技术推广、留学生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推广处、教务处及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任丽红

图片提供:陈婉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