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23-03-09 发布者:徐瑛 来源:

38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全球伙伴关系总经理Robert Stevens和全球伙伴关系高级顾问Ping Peng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会见了梅西大学来宾,并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与会谈。

青平对Robert Stevens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梅西大学有近40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良好合作进展。未来,希望与梅西大学在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广泛合作。

Robert Stevens在发言中表示梅西大学重视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共同探索专业合作、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教师学术交流新机遇。Robert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我校尽快派团组,前往梅西大学访问。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师生互访及新的合作领域拓展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链接: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理学院、创意艺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健康学院。作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梅西大学在农业科学、兽医、商科、艺术、工程和航空等领域学术实力强劲。2023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梅西大学位列第292位,其中农业科学在新西兰境内排名第一。


通讯员:任丽红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