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与武汉轻工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座谈会
时间:2023-05-11 发布者:徐瑛 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瑛)5月9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史理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和工作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部长曾红霞,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参会人员就我校对口支持武汉轻工大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曾红霞对史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两校正在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的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将以学校对口支持武汉轻工大学学科建设为契机,与武汉轻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题共答,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国际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中。

      史理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武汉轻工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合作情谊,希望未来在邀请高端人才访问、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开展交流项目等方面得到我校的支持和帮助。

      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辉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持武汉轻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和要求。他认为,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理论学习指导高质量发展是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两校部门联动,既深入交流理论学习体会,又务实推进对口支持工作,有助于推动“三个共同体”建设。

      会上,两校6名党员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心得体会。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