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23-04-28 发布者:徐瑛 来源:

4月27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国际事务副教务长 Marko Princevac一行3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会见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来宾,并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及工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与会谈。

青平向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与华中农业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尤其是教师科研合作方面产出了很好的合作成果。未来,希望能够通过搭建更多交流平台,鼓励双方人员互访交流,持续促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学校及相关学院要尽快推动两校合作设想落地。

Marko Princevac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有着相似的历史起点,他十分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与友谊。他希望借此契机,助推两校在学者互访、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增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以实现高水平深层次合作。

会上,双方就访问学者项目、学生交流项目及学术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链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始于1907年成立的加州大学柑橘实验站,于1954年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拥有加州大学系统傲人的学术声誉。学校拥有1200英亩的校园面积,被誉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最优美的校园之一。河滨分校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农学系,动物学和植物科学等学科实力强劲。


通讯员:程碧贇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