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牛津展望暑期线下访学计划项目通知
时间:2023-03-03 发布者:徐瑛 来源:

一、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3 年连续七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30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7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为来自精心挑选的一流中国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设计暑期线下跨学科学术访学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同学们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积淀厚重兼具钟灵毓秀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以此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同时为申请其他顶尖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二、项目亮点

牛津大学学院沉浸式学习

五大类跨学科学术模块选择

重量级行业特邀嘉宾讲座

英国顶级企业组织参访

留学指导助力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纯正英式社交拓展

英伦文化深度体验

三、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3723-85日;

第二期:2023730-812日;

第三期:202386-819日;

报名截止:名额有限,项目滚动录取中,330日截止报名。

四、项目费用

3560英镑,其中注册费180英镑,学费1570英镑,住宿费960英镑(牛津大学学院住宿,一人一间),一日三餐430英镑,接机、参访、交通等420 英镑。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保险,以及个人消费。

五、申请条件

1.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年龄18-25周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中国大学生的形象;

2. 英语要求IELTS 6.0 TOEFL 80,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六、申请流程

1.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发送姓名+学院+学号+项目名称至校内联系人邮箱(chenwan@mail.hzau.edu.cn)进行校内报备;

2. 与牛津项目组老师取得联系;

3. 审核申请资格,完成牛津项目组安排的英语测试;

4. 网上个人报名信息录入(注册链接 https://jinshuju.net/f/rcBI7h, 办理护照;

5. 收到确认函 (Acceptance Letter), 及机票购买指南(Flight Guidance;

6. 缴纳费用,并完成注册;

7. 收到邀请函 (Letter of Invitation);

8. 办理签证,准备出国手续;

9. 出发前三周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平台——派出审批”,填报并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后派出;

* 温馨提示:2023 年重启线下交流,护照和签证办理周期较长,请尽早准备,报名锁定名额后,项目组将协助同学们的签证办理、机票预订等手续。

七、课程咨询

校内咨询老师:陈老师,电话:87285069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333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