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03-18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3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首先根据会前的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个人自评,随后党员互评和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崔蜜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认为这次民主评议的氛围非常好,党员个人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时直面问题、剖析透彻、客观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诚务实,达到了明确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也在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解,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党员同志们对照自己的问题和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梳理自己的问题清单,并抓紧细化整改方案,列出可行性计划,明确整改的步骤和完成时限,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